close

第一胎、第二胎的小魚被我以實驗性質
隔離到旁邊的咖啡粉玻璃罐當中!

擔心小魚被飢餓眼花的成魚吞下肚,
我撈了最少五十條的小仔魚到旁邊的咖啡玻璃罐中,
裡面有我佈置的水薀草、香香草、絲藻、水芙蓉、青萍(都很會長)
還有被隔離的蘋果螺(不過大顆的蘋果螺都被我餵食的差不多了....)

感謝劉老師慷慨分我些許「成長酵素」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再次淘汰活下來的小魚好像真的穩定成長耶!!



紅色圈圈的小魚是第一胎,出生距今約40天
不過僅存這隻比較大的(嘆氣)

黃色圈圈是第二胎,距今約30天,
目前玻璃罐中這種大小的約略還有五隻..希望可以順利再長大!


裡面放了三隻小黑殼蝦,希望不要成為蝦子的腹中物
今天看到大隻的小仔魚好像在追逐孑孓的超小幼蟲
看來玻璃罐中有他們的小零食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