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高興,小貓仔們都有了好歸宿。



目前小貓們都暫時找到了善心人家願意收養、照顧及疼愛。
感謝我所有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幫我大力協尋。
讓我由衷地銘感五內!

唯一感到歉意的是對天母的貓友,
她是最早對我釋出善意的貓友,
但是最後卻沒能與牠結緣,
實在感到遺憾惋惜還有深沉的歉意。

趁著放學了,
向警衛阿姨借了手電筒,
確認小貓仔們的最新狀況。

水汪汪的小眼睛已經都差不多開了呢!
距離分開的時間,大概也所剩不多了吧...


旁邊溫暖的毛衣是學校老師的捐贈:D

原來小貓真的好可愛...

可樂小時候不過是髒呼呼的一團黑炭,
(毛還黏到口香糖,被剃的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見過的人都說醜-_-|||
我想,是緣分讓我一眼就愛上可樂的吧....


超有活力的一群小紳士小淑女們!


天阿~那個酣睡的小臉真的好可愛>///<


有人願意收養我們超奶人的咪咪貓嗎:D
他也在等待好人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