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仔們因為太可愛,
所以被天使搶先認養了

我是個愛貓的傻子
所以只能用這般傻話安慰自己了....

留在這邊繼續陪伴我的咪咪,
我還是得帶她去做節育手術。

不過咪咪處於脹奶狀況,
沒有相關經驗的我,決定致電給太僕,請教醫生。

醫生告訴我,
若現在結紮,則缺乏動情激素(?)平衡催乳激素(?)→我應該沒記錯
幫助母貓退奶,
則結紮完後,會一直保持脹奶狀況喔!
所以醫生建議我,
先等幾天自行退奶,或是來醫院打退奶針
(由於學校屬於開放空間,為了避免有其他公貓趁虛而入)

我決定今天晚上帶咪咪去打退奶針!



以上,母貓節育豆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