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橫行、螞蟻肆虐
快把我逼瘋了!!!!!!!!!!!!!



看看cat版的討論,
有人說在飼料盆外面綁上橡皮筋-(採用)
想說螞蟻應該怕黏,
我又額外加上黏性超強的雙面膠一圈、泡棉膠一圈

因此形成:

橡皮筋----------------
泡棉膠€€€€€€€€€
雙面膠=========
橡皮筋---------------

這四層難關<( ̄︶ ̄)>
結果...















還是失敗!!!!!
螞蟻還是依然故我的啃食著咪咪的飼料!!!

我怒了!
決定採用終極方法─隔水飼料盆。


把早上吃的大腸麵線塑膠碗清洗乾淨!!
稍加剪裁,放入原本的CD光碟桶(←這原本就是咪咪的飼料桶)

變成

但是塑膠碗與塑膠桶的半徑太過於接近,
還是讓螞蟻有機可乘!!
(排成一直線,沿著接觸的那點,
往飼料接近,也算是有趣的小景致了XD)

被我分派去清理資源回收站的小志工們
居然就自動自發幫我找了兩個相似的器皿
(好貼心喔!)



噹啷!↑最終版!
目前觀察成效不錯。




附上咪咪最近的近照。

愛貓人士請不要投書我!!!!!
我沒有虐待她啦

又到了學期末選書的時節,
書商送的一盒盒樣書,
把書本取出後,就成了咪咪的最愛小窩!

在裡面變換各種出乎意料的睡姿:D
完全不以狹小為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