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試過激怒你的教練嗎?
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試試看我的這個問題


憨人我:「教練!請問順著路轉彎要打幾圈阿.....?」
王教練:「


今天剛開始上課,
教練帶我去熟悉的劃線練習場,
丟個20分鐘要我繼續把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練到屁滾尿流(咦?不對!是滾瓜爛熟)
後來教練把我帶往大觀駕訓班的正式考場了!

帶著我Run過一次後,要我接手繼續,上車後我問了教練那個問題...
差點沒讓教練抓狂把我轟下車


「沒有教練在教人家轉小彎要打幾圈啦!!!!

感覺感覺!經驗經驗!我教你打幾圈是害死你.....!@#$%^(繼續猛罵)那你這樣上路怎麼辦」

害我只能一路傻笑裝死...


然後又因為教練坐在旁邊,我太緊張,腦袋一片空白...
一直不若練習時候的順暢...
狂壓白線,還有該死的逼逼叫感應器....
八月的溽暑裡、正午的高溫下,我卻冷汗直流....

明天教練要我繼續練習繞場ˊˋ...祝福我了....

p.s莫非是平常我太愛對學生囉哩叭唆...現世報來的真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