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酸梅神今天可能去放爸爸節



爸爸節簡訊
老帥哥阿生,祝福你每年都一樣帥!八八節快樂!爸爸節快樂~最愛你了!要繼續燒一手好菜喔!

這是我今年傳給老爹的簡訊。



酸梅神去放爸爸節,
所以沒眷顧我,
我今天暈車了啦!(大哭



不過看來昨天駕訓班上期考生路考成績不錯,
我的教練明顯心情很優。
(偷偷問教練的結果,他說他的學生都過了XD)

今天還熱情地問我要去哪邊練習咧,
甚至還主動問我那邊不熟,
表示再示範一次給我看>////<
(哇咧...教練心情起伏會不會太大了啦!)


不管怎樣...我又練了一個小時的S型
一回生二回熟,漸漸能抓住一點車感。

感謝花豬學長的加持,可能有拜有保佑咧!

只是最後的我還是強烈感覺頭暈不適...暈車了



嗚~放假的酸梅神!明天記得眷顧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