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開學的時候,
心機深地把我的生日假裝不經意的在檢討模擬考題的時候透露出來..



兩班的寶貝們,
用他們各自獨有的方式,幫我慶祝.......

和班的寶貝們,門窗緊閉、燈火熄滅
由於先前導師已經跟我說生日快樂,
更讓我深覺其中有詐:D
但,你怎麼捨得戳破呢?

走進去,全班大聲地說「生日快樂」
黑板上更畫上了滿滿地祝福。
這是和班寶貝們的風格─熱情

義班的寶貝們,與我相處已經邁入第二個年頭
今天可惜因為調課之故,
沒能親自接受他們的祝福,
可是他們拿出預藏已久的卡片,
全班簽上名字,
這是義班寶貝們的風格─含蓄



其中更寫上「王力宏可以不用出通告喔~」來跟我開玩笑...
真是可愛的寶貝


更有學生自己額外製作的小卡送給我...




我想:任誰,都很難把我現下這澎湃的喜悅低調下來的...

真好,我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