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可愛的女生在blog中的圖文說明。
蟹足腫   請點我
(已經取得原作者的同意喔!)


我胸口的那個不是男生種的草莓啦...
是蟹足腫。

只是我懶得解釋而已..
所以乾脆推說是王力宏給我種下去的好了。

問我會不會造成生活中的不便!?
其實會呢!

我不能穿領口太低的衣服(雖然也沒啥好露的)
我不能穿袖子太短的衣服(反正我的蝴蝶袖也極為嚇人,可順道藏起來...)
我不能戴漂亮的項鍊(因為墜子正巧在那摩擦)
我不能穿有釦子的襯衫(因為釦子也會讓我很不舒服)
我討厭人家抓、拍打我手臂(因為好巧不巧真的容易抓到...真的很痛...)
我討厭乍變的天氣,爾偶會痛醒...

更討厭....寄宿在我身上日益長大的螃蟹...造成我莫名膨脹的自卑....

實在應該樂觀點...
可惜目前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