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嘆道:「我原本就知道你跑步很慢,只是沒想到原來這麼慢....」



拜託,我在國小跑步一百公尺跑20秒耶!!!!!
我一直都很慢好不好XDD

去年新進草漯,
可惡的劉組長就把我排進教師組大隊接力,
為了怕拖累大家...
當初我可是提前兩個月練習呢!(留在學校跑八圈)

今年老油條的我XD
根本沒練習(加上畢業旅行、杜邦活動)
排入第七棒的我,
一整個就腿軟阿!哈哈
(好在第七棒是偏遠的角落~不是明顯的司令台前)

前面六個棒次的老師
奮力衝刺著
旁白:(挖鼻孔~=..=a)阿~跑這麼快薪水也不會多一點→一整個老油條
竟然居於領先群!!!

慘劇發生了...
棒子交到我手上...
我認真地邁開步伐
但無論怎麼用力,我眼前的後腦勺卻一個一個出現,
總共多出現了三顆後腦勺....(也才四隊比賽阿~大嬸)

結論:我墊底了(大哭)



安排我參加真是笑果一流...

事後在場邊幫我加油的學生們,簡直笑翻...


明年不要排我了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