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鞭炮)!


咪咪來漯中一週年了!

之前就想好,
咪咪來校一週年一定要準備貓罐頭慶祝一下。
(因為後來為了省錢以及健康,我都選擇貓乾乾作為她的主食)

趁著空堂時間(呼..難得大活動告一段落)
拉著雅萾老師,
就去外頭超市翹班打混(結果還巧遇騎著腳踏車"也翹班"的熊)

買了咪咪最愛的貓罐頭(23$),
進了校門,遠遠的看到咪咪,
我對著貓罐頭敲敲....

呵呵~這機伶的小鬼!
馬上對我發出偌大的貓叫聲!

而且睜著圓呼呼的貓眼,
直楞楞的盯著罐頭看,
亦步亦趨的跟著我進辦公室!!!



罐頭尚未完全開啟!咪咪已經迫不及待了!


咪咪..恭喜妳!
這也是我們相遇的週年紀念日喔!

我只知道:妳在我身邊,我也在妳身邊,寂寞孤單的時候...記得來找我。
(讓我寂寞的時候,也可以依偎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