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天氣好!
魚缸也顯得生機盎然..


由於把魚缸放在窗邊櫃子上,
過度的光合作用,
常常把魚缸壁弄得綠油油一片青苔,
惹來學生對我嘮叨要我清理魚缸換水>////<

最近發明新方法來整頓我的魚缸,

牙刷

哈哈!
拿起廢棄不用的牙刷,
將魚缸壁刷洗,勤換濾水器之後,
我的魚缸煥然一新!


管他太陽再艷...
水草光合作用後,別有一番景致。

氣泡珠掛在水草上...

亮晃晃的玻璃珠子~好美>///<


昨天~魚缸中的公蓋斑鬥魚
躲到角落吐泡泡O_o
另外一旁大腹便便的母蓋斑潛伏在魚缸底...

今早!
狀況不一樣了!
昨天累積的泡泡變了色!
大腹便便的母蓋斑也消瘦了不少!

生了(歡呼!)




這隻公蓋斑很戒慎恐懼的護衛@@
然後不斷吐泡保護著

不知道在咪咪的虎視眈眈下...
這團魚卵能否孵化,
也不知道孵化之後,能有多少小魚仔在汰選下存活,
只是,這奇妙的轉變...
仍讓我驚歎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