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常常覺得,
我是一頭涉世未深的小肥羊,
誤闖了看似平靜的大草原,實則危機四伏...


97.04.21
隔宿露營人員調度上的問題,
兩位一導師向我提出疑議..

只是交談最末時,
對方無心的玩笑「難怪人家都說行政很黑」一語
著實讓我受傷頗深..

風波喧騰至下午,
小老闆居中對雙方多加開導,
叮嚀我用字的藝術...
實在需要更加小心。

我由原本的忿恨不平,
轉為深刻的自責。

我早已不怪那位老師無心的玩笑
轉為對自己的用辭不夠準確感到懊悔。

 
下班,關上辦公室的門窗
我將喇叭音量調至最大...
只是妹妹說,或許摔安全帽這種方式比較適合我吧(笑)



麥當當總可以適時的振奮我的精神~
開心!!(謝謝你...我好感動)
而且還有集點卷 ㄎㄎ


但是因為我太可愛~~(驕傲)
他們決定送我張VIP集點卷


(翻桌~)眾人怒:聽你在放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