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活了三分之一世紀的人....
今天是我第一次的信用卡消費紀錄!


雖然之前因為在中國信託開戶,
中信硬是發給我信用卡,
不過堅持不開卡的我(還被客服來電數次「叮嚀」)
在期限到之後就失效囉!


國旅卡申請快365天了...
眼看七月底就要到期,
我的信用卡不僅未開卡,甚至被我弄丟了


趕緊跟發卡銀行聯絡,
還好國旅卡屬於白金卡,補發不用錢




上週收到了,
趁著周末返家我完成開卡手續,
可是順手放在NB上的我,突然想起=...=會不會被消磁阿
(我的手錶就是因為受到磁力影響而慢分)

雖然僅放上去不到五秒鐘!!
但我還是緊張的決定今天就來刷!!!
看看卡片是否消磁><

看著機車油表指針不爭氣的低著頭,
決定先拿加油站開刀!

2008.07.07順利完成我生命中第一次的刷卡紀錄!!!!
謹記於此。


不過我個人還是偏愛現金交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