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emmonpig () 看板: P_lemmonpig
標題: 大坑之旅-前置作業
時間: Sun May 7 21:31:47 2006


前置作業:

或許這樣居無定所的生活,
讓我對台中產生了強大的依戀..
那麼在走之前,讓我在台中留下點斑斑足跡吧:)

因此,兩禮拜前
動了想要「參訪」大坑步道的念頭:)

找些網站、
跑去ptt爬文、
問問周遭台中同事的意見..

原決定隻身前往的我,
心中屬意的是難度較低的二號、六號步道;

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乍聞消息,決定從新竹南下的台中跟我同行的妹妹
極力聳恿之下,我們選了難度最高的四號步道XDDD
或許我心底小小的聲音也有這股衝動吧!
我也欣然決定更改行程!

衝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0-44-14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