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lemmonpig () 看板: P_lemmonpig
標題: 我仆街了..orz
時間: Mon May 29 13:15:11 2006



下樓梯+想心事+鞋子打滑-平衡感=仆街XDDD

--

5.28,晚間9點35分的自強號

距離火車到站時間還很久

我散漫的自第一月台踱步過地下道至第二月台候車

肩膀上的包包+手上拉著行李箱

不知怎麼一幌神,

鞋子止滑痕與階梯有了齟齬,鬧分手

一個重心不穩,

我•仆•街•了•

扎扎實實的往前摔

腦中閃過「慘了」的念頭後

就彷彿在觀賞慢動作鏡頭般,

看著自己與地板作親密接觸。

--

幸虧不是人潮往來尖峰時段,更是火車收班時刻,此刻桃園的地下道人並不多

與我相隔5公尺處,僅有原本正卿卿我我的情侶被我嚇傻了眼

我趕緊撐起手臂,宣示自己的安好

目的是不想看到別人陷於要不要來關心一下的猶豫及掙扎...

--

原本以為傷勢不嚴重的我,

在坐了90分鐘的火車到達台中後,

後續疼痛才就此迸發...

回到租賃處,檢視傷口...

破皮+黑青..以及膝蓋的疼痛

沒有額外的傷害,我想算是幸運了吧。

http://0rz.net/461pO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218-170-43-220.dynamic.hinet.net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