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6.12申購了幾台電腦,放置在圖書館。
實在無人使用的狀態下,放著生灰塵實在可惜。
隔壁體育組長就問我要不要也來抱一台,
想到以後可以不用背著我的大NB跑來跑去,
當然一口允諾了!
(其實我以為組長在開玩笑-_-所以當然一口答應)





也順勢整理完長久髒亂的桌子,
(體育組長還笑我果然是垃圾組長-_-桌面一團混亂)
抱來這未來4年即將陪伴衛生組的電腦之後,
驚為天人!!

喵的,配備居然比我的小NB好ˋˊ
光是硬碟就超過120G
(小NB才40G)


這是我現在的辦公桌,
呼,比起之前NB橫據整個桌面,
現在真的棒呆了!
還可以看閒書^__^Y

哈哈...注意到照片螢幕中的工作列嗎@_@||
噓~偷偷執行完美世界在玩:D

結論:我要留我的小NB在租賃處啜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