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n(義隆)是妹妹在竹科的服務公司
(發文的這陣子,股價連日漲停呢!)
(妹妹笑說,大概迴光返照...大去之期不遠矣)

趁著假日,難得來到新竹,
就帶著我進去公司晃晃。

由於辦公室屬於商業機密的一部分,
所以我就不方便拍照了,
只能說真的頗具現代感。
空調24HR運轉,真是羨煞了我這個在寒流中瑟縮的小教僕。

大廳要接待貴賓,
其規模真是令我咋舌!
有台中科博館的「水鐘」縮小版
還有翼手龍、不知名大恐龍的骨架模型
以及始祖鳥的化石翻模。
看來擘畫這大廳的人可能是個恐龍迷也說不定!



背光失敗照


面光耗呆照(旁邊是個小小的咖啡吧台)


沒人的假日早晨,我跟妹妹恣意的拍照,
哈哈!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