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手機對我來說,一直是個可有可無的3C產品
其份量對我來說,遠遠比不上電腦以及數位相機來的重要。


常常手機充完電之後,擺了1個月都無須再次充電
沒有人會打給我....
(我的家人早已習慣用MSN聯絡我)



1/20自新竹返回中壢,手機就這麼大剌剌地放在妹妹租賃處!
跟妹妹已經在新竹火車站後站停妥機車後才想起這件事...

思量後,實在不願意影響回程時間安排
因此決定讓我失業已久的手機去帶罪潛逃幾天!

原本要等這週妹妹回家再帶回來
不過排定要搬家的妹妹無法回家,
因此妹妹決定幫我用黑貓快遞回來!

貼心的小妹,
將手機妥善層層包裝!
遣返回草漯國中我的身邊。


這是我收到包裹的樣子


第一層:泡泡袋


第二層:不明紫色布料


第三層:泡泡袋


耶YA!鬧鐘,不對!是手機又回來了!

它將繼續放在包包深處,
作為我緊急道路救援之用。



其實,希望出現那麼一個人,
可以讓我手機保持開機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