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謝謝老天爺給我這次機會


或許,那一刻後你隨即淡忘...
不過謝謝老天爺,讓我在那一刻完成這件讓我會放在心中的浪漫的事


98.01.23 晚上七點 你告訴我,一分鐘後你就會到樓下
我急忙穿上外套,趁著綠燈的有效時間
奔到對面的7-11,打開心樂園保溫箱
拿起最後一罐八寶粥
真好,還是熱呼呼的!

匆促的完成結帳動作
站在門口等待剩下不到30秒的紅燈時間,
風好冷好冷..可是我無心注意..只盼望你能再等等我
手機有你的未接來電,你已經在樓下


綠燈了,再等等我...

你背對著我,還好...沒看到我狼狽奔跑的神情
奔著你身後,頭戴著安全帽的你沒注意到我的到來
伸手拉拉你的外套
你轉身了
遞出那還溫熱的罐裝八寶粥
暖暖你的手
叮囑你記得要吃...
你推給我,
我把它塞在你的外套口袋,希望帶給你一路的溫暖。

揮揮手,送你離開


謝謝老天爺
這或許是最後可以做的事了。

我很幸福

願多年以後
我想起這件事,還有甜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