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二年及校外教學了!!

這次的中部三日行程,
除了台中科學博物館去到快爛掉以外(我可以偷跑去吃麥當勞嗎?)
看太空劇場實在讓我昏昏欲睡 ...(我對恐龍沒興趣啊!!!)

其他行程我完全沒去過!!!!!(你有童年嗎!??)

或許是感染到學生興奮的情緒(也或是因為可以跟某人出去玩)
我開心地提早下班跑去x客來買零食XDD

奇多(芝多司)*2
真魷味*1
小泡芙(巧克力)*1
千層酥*1
寶咖咖*1
(以上都是經典老零食耶...我真是老人)
蒜味麵包*1


花了136...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