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起來..
梳洗完畢,下樓發現我的晡晡又倒在地上了...

時間是早晨六點四十分
連同旁邊兩輛機車,我們呈現骨牌式倒下

我不是女超人
只得一輛車一輛車慢慢扶起來

看著地上三攤油漬、
還有不少方向燈的塑膠碎片
實在讓我感到心痛...

原本油箱已經沒多少油了
這一倒下不僅把回家所需的油都給倒得所剩無幾
更把車身弄得油膩膩,讓我十分擔心
會不會發動機車而著火

我實在痛恨那個停車倒車技術差勁的傢伙(雖然我也是)
但是好歹把車子撞倒應該趕緊把車子扶起阿
或許就不會有這麼多損失了..

還是對方要給我們的警告呢?
因為我們占據了它的停車位?

現在我最自責的是
如果昨天不要偷懶,乖乖走路回家
晡晡停在車棚或許就沒有今天的無妄之災了吧...

 


晡晡今天中午被另外一位老師說引擎聲音相當大
對不起,我還是沒把你修好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最近的生活真是一團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