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所謂的戀愛巴士,

專門提供給青年男女的交友途徑。

不過今天我的孩子們也上演了戀愛巴士XD....

中午搭乘大型巴士前往路程不到15分鐘的大興高中,

(吸納了歷年來絕大部分的畢業生,這所快變成咱們草漯國中的高中部了吧= =+)

包括我也不過30人,車上空位綽綽有餘。

 

下午三點十分結束參訪行程,

改為乘坐小型巴士(約莫20人座)

儘管帶隊的大興老師一再跟我強調配給兩輛,

可是殘忍的我還是把孩子們塞往同一輛車。

 

不知道是孩子單純,

還是覺得反正路途短大家擠點也無所謂,

居然沒有半句怨言,有座位就大夥分坐著

我也秉持著老太婆的厚臉皮,硬是跟兩個男生分坐兩人座。

湊合湊合著也到了草漯。

(想想真恐怖,這應該是超載吧...)

 

女生們聒噪地聊著天,笑語聲不絕於耳;

男孩子們拿了幾杯杯水,又玩起了猜拳懲罰的遊戲,

沒有過分逾矩的行為,我也就任憑他們胡鬧著。

 

下了車大家乖乖的把大興餐飲科送的小餅乾連同垃圾都帶下來,

這是我們班可愛的戀愛巴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