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在研究飼育貓的人應該都知道,
貓罐頭只能作為偶爾的食糧之一,
就經濟、營養層面來說,
貓乾糧還是勝過貓罐頭呢!
(常吃罐頭更容易有牙結石)

昨天去超市買衣架,
晃到寵物區,
看著貓罐頭,
想到剛生產完的咪咪,決定買一罐犒賞她:D

可愛的咪咪,
聽到我輕敲罐頭的輕脆聲響就開始雀躍不已,
更遑論打開那一瞬間,
魚香撲鼻而來,讓咪咪陷入瘋狂狀態XDDD


好香~好香~
糟糕有點吃不到....


沒關係!看我伸出小手手!


手手卡有香香的魚肉...嘖嘖..美味



我壞心地不全部倒出來,
就是知道聰明的咪咪會用手挖:D

接近用餐時間,
鮪魚的香味也讓我快暴走了!!!
好餓喔~



咪咪的小貓仔們也很可愛喔~
幫忙多推銷一下吧!給小貓仔們穩定的未來。


p.s尚未滿週歲,請原諒我不想驚擾牠們,因此尚未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