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墓提前掃完,
趁著難得的連假,
幾個遊戲中的好朋友相約來場歌聚:D


由於高雄的外婆生病住院了
母親因事耽擱,
因此我便趁著這次南下先行到高雄探病。

天阿~誰說高鐵票價太貴!?
這幾天的車次幾乎班班客滿!!
連商務艙都滿了8.9成
於是我請假提前南下(嗚~連票都是僅存的幾張)

實在不想搭乘台鐵,
因為決定的太晚,自強號的票早就搶購一空
剩下的莒光、復興,動輒都要5小時起跳
而害怕客運的不安全,以及客運氣味(是我最大的抗暈剋星!!)
則是我將客運屏除在外的最大原因!
(搭飛機、搭船我都不怕!!!就怕客運、小黃的那種廉價香水味!!!)


順利由新左營轉乘電車到高雄,
感謝維尼推薦的便宜租車!!
與其他租車行最大的不同是不用簽本票喔!
50c.c的機車,我按小時租用(6hr)
僅收我100元!!!!
價目表上明明寫著200元~
我該本沒開口殺價,可愛的老闆就很阿莎力的幫我降價成100


回去看望外公外婆,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與外公外婆的關係並不熟稔..

原訂坐半小時即行離開,
(難得來高雄當然要到處晃晃才開心!)
但是望著八十八歲重聽的外公,
頻頻看著時鐘,
究竟希望時間過的慢一點還是快一點...?
我就不忍心這麼早走了,
於是便留下來與他們吃完晚餐。

趁著等晚餐的空檔,
晃去高師大:D
下午僅有杜明德老師的課。
(老師還是一樣帥氣呢^///^)

晃去光華夜市吃一盤20元的臭豆腐!
旁邊的林家水餃攤子居然掛起紅布條說遷往隔壁林家水餃店面了!!!

驚!

怎麼回事!?
我一直以為相隔不到10m的兩家林家水餃是不同老闆耶..
(口味也根本不一樣阿=口=)
(我喜歡攤子的水餃、店面的豬肉餡餅)

這成為我春節以來第一件驚嘆的事情!



陪兩老吃完了晚餐,
趁著撘車去台中的空檔,去看看克蘿的兩個寶貝貓^_^Y
還是年輕的阿蛋好~超有活力阿!!!
不過阿笨怎麼這麼害羞阿...都沒機會摸摸牠
有幸看到阿笨的樣子,
跟我家可樂的身材有得拼

此外主人克蘿相當可愛喔!


沒有坐票~一路站了快150分鐘的火車到了台中
幸虧有我買的壹周刊陪我度過枯燥的旅途
(嗚~我的mp3隨身聽怎麼還是找不著)

到達台中,要轉搭電車到大慶火車站
看到一班南下的電車正等候其他列車的通行~我就沒頭沒腦地跳上去
看著儀表板上的顯示!!這是一班往大甲海線的電車(大驚)
我又慌慌張張的跳下火車...

後來,厚著臉皮隔著窗子問電車車掌是否會到大慶>///<
才知道原來我可以搭阿..哈哈
又匆匆忙忙的再跳上去!!
好險趕上了~(呼)

成為我春節第二件耍笨事件。



YA~到了歌聚的這天!
(可惜正妹小羊因為老師的點名無法出席)
chris、克蘿早些見過面,所以不陌生
終於見到帥氣的拉奇還有心智異常臭老(!?)的天雨

開開心心的唱了五小時,
雖然大家年齡差距高達10歲!!但是歌路倒是頗接近
呵呵~所以不太冷場呢!

跟chris唱歌一點壓力都沒有,
完全愛走可愛風格的他,老是愛跟我搶裝可愛的歌!!
陳綺貞也有很多可愛歌喔!!快去學吧~ch

克蘿不愧是夜店女王!!
電音舞曲外加飆高音的歌完全是她的強項!!
聽她唱歌是一種享受:D

帥氣拉奇會唱日文歌喔!!
喔~陶醉
會唱好多遠遠超過她年紀的歌曲耶!!

(天雨不要再耍孤僻了!!!)
孤僻天雨..不愧是處女座
居然在研究逃生圖
(其實我一路走進來也在研究逃生門、逃生路線XDDDD)
天雨似乎很喜歡莫文蔚、劉若英的歌:D

真開心~大家喜歡的歌都很接近!

散場之後,我就昏睡到凌晨三點XDD
唱的真爽快阿!

p.s 李聖傑的痴心絕對是被點太多是吧= =+
之前跟妹妹去唱已經刮帶的很嚴重
這次更慘~點播的時候直接告訴我「缺帶」
快補帶阿!!!!這是好人必點歌耶!!!


最後搭乘高鐵回桃園,
唔..高鐵台中站真的好壯觀
月台就能遠眺美景..
只是天冷的時候..讓候車的我瑟縮不已(抖抖)

40分鐘的車程,讓我打盹的時間都沒有

雖然停機車四天花了200,不過整體來說
我還是覺得搭高鐵實在是輕鬆又愉快!!
(用金錢換取舒適便利...值得!!!)

反倒是因為桃園高鐵站附近的指標太不明確ˋˊ
讓我迷了路,
後來靠著自己神乎其技的方向感,
居然接到了中壢環北路
花了50分鐘回到八德家...
(比到台中還久-_-)



看到奇犽還有QQ好開心喔
看到阿涼的爸爸有點嚇一跳..好嚴肅的臉>.<抖抖...
希望不要留下不好的印象阿...唉...看來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