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位負責打掃訓導處的三年級孩子送給我的!
起因是....


最近抓服儀不整抓的比較勤些。

某日眼尖的我,
瞥見她應該縫上名牌的胸口位置出現不太尋常的紙張XDD
原來這可愛的小妮子,
自己做了一張名牌(紙製)用雙面膠貼著呢!

我便開口跟她央求一張>/////<

今日,趁著下午打掃,
她拿給我!!!
好感動┬__┬她還記著呢!!
這份心意遠遠勝過一切。

只希望她不是上課偷做才好(哈哈)
不然她們導師會抓狂

(p.s她們班導是我見過相當認真的好老師呢!!是我高中同校同學~
讓我這沒有帶班經驗的菜鳥感到汗顏)

趕緊護貝,把這份心意永遠留著!


↑幾可亂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