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其名是咖啡研習,
其實我抱著大啖糕點的心情


跟咖啡比起來,
我更鍾愛茶:D
因為怕苦的我,總是把咖啡蹂躪成一杯杯的咖啡牛奶
(大量的奶精與糖份..唉..我實在糟蹋了,不是嗎!?)

但是聽到學校有邀請到星巴克來幫我們上課,
還是抱著積極的心情上網搶限量的研習名額:D
(我雖不愛咖啡,但是星巴克的甜點..嘖嘖...)

兩位穿著整齊制服的講師,
非常專業的為我們講解咖啡的種類、差異
以及沖泡咖啡的差別、品味咖啡的步驟..
讓人覺得喝咖啡不僅滿足了味蕾的渴望,
也賑濟了精神的飢荒...好幸福阿...

或許,研習後,
我還是不會愛上咖啡,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不再排斥黑咖啡了:D
會試著去感受一下那原始的酸味在嘴中盪開的感覺!

這是星巴克帶來的小糕點,
沒想到我的破相機,拍出來的樣子還讓我小滿意...哈哈



同一盤蛋糕翻轉後所攝...


nikon近拍真的很強耶...


呵呵..你最愛哪一張??


後來還有有獎徵答喔:D
有價值500元的點心禮盒、以及同等價值的紀念杯!
造成瘋狂舉手的搶答呢!哈哈


投影簡報中介紹不少極富特色的星巴克門市..
其中鑽石型的台中南屯門市,
還是讓我不禁想起你。


後記:歡迎有興趣舉辦此類研習活動的機關團體
            可以直接與星巴克總部聯繫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