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螞蟻上樹...
馬已上樹XD


我承認我太無聊了...
因為飛行速度才4.8實在快把我逼瘋!!

所以更堅定我用馬匹作為代步工具的決心!!
更何況這匹赤兔馬是我花了5萬元超便宜的價格入手耶:D

(座騎的經驗值取得不是靠打怪,是與騎著的時間成正比)
所以平常趕路騎馬就算了...
最近甚至連爬到樹上回MP都要騎著,
呵呵..我的赤兔馬等級5現在速度可以到7.4喔!!!

除了不能下水這個大缺點以外,
騎馬的感覺還不賴啦:D


馬已上樹!!



跟我的赤兔馬一起吹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