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兩年前黑仔初到我們家,
到處亂竄的模樣,像極了黑色老鼠..
而今,
兩個月大的黑妞輾轉成為我們的新成員...看她好動狂奔的樣子,真的很像....
黑色毛毛蟲...囧興


黑妞是兩個月大的黑色波斯貓
(淚奔..我們家怎麼成為黑貓集中營)

其實爹娘還是很掙扎(我爹娘也是那種嘴上說不要...)著想要送人
因為三隻貓咪他們覺得太多了!

不過看著貓咪已經呆在我家四天..
娘的態度也軟化,
從「要找人養」變成「沒人養我們再留下來」就知道我爹娘超心軟



養慣米克斯的我們,
實在不太習慣波斯貓的扁臉...@@
娘還問我是不是就是加菲貓?
(的確是喔!加菲貓就是以波斯貓為藍本)


聰明的黑妞,馬上就知道找舒服的沙發角落窩窩睡...


超好笑的扁臉...我淚了


這張嬌媚的小臉蛋.....


這小鬼,迅速擄獲我妹的芳心,
輕柔的搔搔後..就會黏住人喔>///<

(謎:嘿!小鬼...你的居留權就靠你自己爭取啦!)


黑宰跟可樂都跟我睡
黑妞呢
黑妞在外面睡
她怕熱
我想冬天會窩著你
到時候
你就慘了
哈哈
是喔
還好他很輕
你不是要幫忙找嗎
長大也頂多3-4kg
我不騙你喔
會啦會啦~會問啦
但是我還是想要留下來啦>////<我會運動讓鼻子過敏好一點
那就好
3隻太多了
安啦
不會啦
我保證最多三隻啦
以後不會再多了
真的啦~阿美
你看她一直被丟過來丟過去
很可憐耶
是喔
真的啦
~最多三隻啦~我保證啦
~~
我最愛你了
少來啦

附上我跟我娘的噁心對話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