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市區的商務旅館,
我們繼續飽嚐花蓮的好山好水....


這是清晨的花蓮港

淨橙色的天空,是難得一見的美景。

梳洗完畢,首先前往鯉魚潭。

別小看這破舊的水泥柱,
興建於民國六十一年,可是比你我的資歷都還要深呢!

山高水青,
在遠眺台上,讓人心曠神怡。


轉個方向,背後就是綿亙的台灣脊柱
與其說花蓮被中央山脈給隔離了
不如說花蓮在山脈的保護下,愈發嬌美。



終於到達理想大地了!
總共擁有241間各式各樣類型的休閒渡假中心,
佔地遼闊,多樣育樂設施(不過要收費)

聖馬利諾式雙床套房,以拜占廷式風格為主調。

雅緻的小陽台。

理想大地最為人所稱道的就是有環繞著全區的遊湖船
以及別具特色的拱橋。

姿勢一百分的小美!

背後是拜占廷風格的屋宇建築,
爹娘腳下踏的是15噸重的鐵拱橋。


導遊小姐,開始遊湖囉!






15分鐘的遊程,
讓夕霞在我的一呼一吸間流盪著...


租了鐵馬,我和妹妹晃到附近的立川漁場,
咦!原來是黃金蜆的故鄉喔^///^
x糖的蜆精原料就是他們提供的呢!


想要摸蜆仔兼洗褲嗎?
館方也提供體驗活動^///^
只要付費100元,就可以摸1斤的蜆仔讓你帶走喔!
(超過怎麼辦..唔..就要額外計費啦!)




晚餐在園內的里拉餐廳享用,
上菜乾脆,服務迅速。
吃飽喝足的我,不支倒地在床
結束了今天悠哉的純度假行程。



以下又到了我瘋狂拍拍的特區。











我喜歡這乾掉的蓮蓬...
刻意散放的蓮子,營造一種古樸的風味。


這是我和妹妹參加的手工肥皂成品。

猜猜看,哪個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