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學開車念頭在今年實現了...
大概掙扎了10個月吧(笑)



因為最涼爽舒適的時間已經額滿
(早晨6-7點這段時間,對我來說是最愉快的^///^)
只得選得中午13-14點...

沒錯...真的是這時間!
乍聞這消息的朋友都覺得我瘋了!!!
好熱的時段阿ˊˋ...

沒辦法,雖然大觀駕訓班位在鳥不生蛋的觀音鄉!
可是暑假卻是班班客滿呢!!
想改時段也沒辦法囉!

今日,帶著12k的學費,
滿懷著不安,與教練第一次接觸^^

練了10分鐘的轉方向盤!
接著就直接帶我上車

其實我是個很怕冷場的人,
一路上我就發揮的"搞威"的一面,
死命地跟教練哈啦~

還套出教練原來也住在草漯!哈哈!

教練雖然會抽菸,但是嚴格上說起來
是個很有耐心的人呢!
可以忍受我的囉哩叭唆、無厘頭的發問模式

可愛的教練還跟我說其實我挑的時間很棒,
因為熱雖熱,但是練習的人少(這是實話,才五個人呢)
我幾乎無需等待!教練就陪著我一直兜圈圈。

咻~時間過好快喔!
五十分鐘的課程一下子就結束了。
雖然沒有涼爽的冷氣,
只有滾滾熱浪襲人,但是我還是甘之如飴^^


以下為lemmonpig碎碎念筆記區

入車第一件事情請調整椅背。
1.方向盤左右轉皆為一圈半。
2.方向盤12點鐘方向請對正馬路1/3處
3.離合器放開車子就會慢慢滑行,此時請微壓煞車,控制速度
4.P停車檔    R倒退檔    N空檔    D前進檔!!!!
5.車停才可換檔。
6.停車時,以看不到前方後輪即可。

呼....

讓車前進不難,
怕的是停車嚕...

後面幾堂課我可得專心點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