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批發暈車藥比較便宜?
小區嗎?連鎖藥局嗎?


哪有司機自己先暈車的啦...
這樣一直暈車下去實在不是辦法!

今天練習直線倒車
教練給口訣「寬就同方向、窄就反方向

意思是說:如果我要向右邊靠,方向盤就要往右邊轉...
                    如果我要遠離右邊,方向盤就要往左...

希望我可以趕快想一個好方法記清楚。



明天就要練倒車入庫了...

還是沒辦法用煞車控制定速,
常常把教練氣得三番兩次叫我要慢一點。

唉...也因為沒有定速
車子老是"頓頓"的結果,讓我實在容易暈車噁心。


面對無法掌控的事情,真的讓我心情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