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糟糕的一天...
我實在不想贅述。


從中午開始,情緒走下坡
因為我又擺脫不了濫好人的惡習...

想去駕訓班轉換心情,
沒想到教練車子短缺,
只得讓我與另外一位學員共乘。
(美其名是共乘,其實教練要我觀摩...)

一路上想盡辦法聊天哈拉
不要讓場子太冷,
間接知道那位小弟78年次,觀音人
家中從事需要貨車的行業
(妳身家調查阿你!)

後來想說每天應該保持開車手感,
於是央求小弟留下最後10分鐘給我練習一下。


不知道怎麼搞的,明明我就是照著口訣在跑
可是就是拚命地壓桿....
連車子都跟我作對了...是嗎?

最後教練還是免不了又臭臉+臭罵一頓....


今天最大的收穫,
最起碼我知道,不是只有我覺得教練很機車
小弟也這麼覺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