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教練說星期二開始要道路駕駛
這點倒是羨煞我不少朋友!(因為他們學開車的時候沒機會道駕)
只是...我還是忍不住抖抖

沒想到今天星期天!
我可愛的老爹─鄭教練就要帶我提前上場!!!
(他真的是教練,不過不是駕訓班教練XD是槌球教練)

清晨五點,老爹開出他的老福斯..
2800....其實我一直不太清楚這數字是什麼意思,
不過聽說輕踩油門會衝很快,有多快...?我沒概念
....大概會上外太空吧(喂...那叫太空梭)

從八德的家出發,行經台四線
往大溪─石門水庫─龍潭─八德
(真巧~這也是政府核定的道路駕駛路段)



不是我愛臭蓋,
我的車速控制在40-50
(除了直線,老爹要我踩油門到60感受速度以外...)
過彎也不至於太癟腳


只是...原本可以拿到89分高分的我...
在臨時的路邊停車,
沒抓好距離...
把人家車子A到了!!!!!

一瞬間聽到"咖咖"的摩擦聲...
接著就是老爹催促我加速逃逸....orz



嗚...開車真的要靠經驗累積阿!!!

事後老爹不放心,又開回去看
所幸對方車子並沒有明顯刮痕,
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吧(拍拍...)

當場分數從89→59分(黯淡)

其實更糟糕的是,我真的留下心理陰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