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這麼大才知道,
我娘跟小孩子沒兩樣,超愛吃挫冰..
(其實也跟某小孩子個性的人一樣吧...)

娘常常在運動後,
繞至冰店叫一碗剉冰。
後來隨興所致,
她決定自己動手做!!

開始自己榨檸檬原汁
開始自己熬煮甜芋泥
開始自己烹煮粉圓
開始買來仙草、愛玉
更仔細挑選味道香濃的花生佐料...
更為了買太少的美味草莓蒟蒻而懊惱。

這就是我可愛的娘...

假日娘會幫我們弄一碗剉冰,
所以我會胖不是沒有道理阿(開始替自己找藉口)


上頭是新鮮的百香果+煉乳(←發明這東西的人真是罪大惡極!!!!嗚..好吃)


我喜歡黃色跟乳白色的搭配...就是一整個賞心悅目


左下角是讓我娘買太少而扼腕不已的草莓蒟蒻...好吃


淋上些許的檸檬汁,真的把甜味更襯托出來了...

讓不愛吃冰的我,都一掃而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