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校長送給我們一句話:
任勞、任怨、任毀謗。」
宜當謹記在心。

明天因為二三年級模擬考,
所以在第二節主管會報時決定─導師會報暫停一次。

第三節課聽到這消息,
主任要我告知所有導師。

我印出簡單的通知,
縮小印成B5大小,裁切後放置各位導師位置上。
然後,有導師覺得很浪費。

我知道很浪費....我真的知道。

只是,愚昧的我,
想不出更好的方法。

下午幾近滿堂的我,
沒有辦法一通電話一通電話的告知。

我不想把告知的責任轉嫁到其他導師身上,
大家都忙!不是嗎?

對不起,生性害羞的我,
沒辦法去辦公室大吼。
更何況如果有老師沒聽到呢?
多吼幾次?

張貼通知在導師室黑板、冰箱?
那...沒看到的老師呢?

張貼在學校系統?
那...不上網的老師呢?

列印通知讓老師傳簽,
真的是很節省能源呢!
但是..如果學生事務已經堆積如山的導師們...
....miss訊息了呢?

對不起,只要有一個沒通知到,
這些埋怨、咒罵、責任都是我要扛。

所以請原諒我,我選擇了一個最浪費的方式
對不起。

謝謝雪    站在好朋友的立場溫柔地告訴我這些訊息。
我牙咬著,我很難過。
不過,我問心無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我用廢紙印,或許這些建議會銷聲匿跡吧...
我用力的付出、用力給你我的所有,
或許你不珍惜。不過...願你在我離開後,知道我亦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