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本校兩位組長榮獲主任資格!




以往總是在房間自己獨啜一瓶麥格
今天首次在他人面前喝了不少啤酒。

一杯黃湯下肚,(主任挖坑給我跳,說喝完才可以走ˊˋ)
愛起鬨的劉組長又接連倒了幾杯給我:D
(而且還是那種ㄍㄧㄥ到最高點,表面張力發揮到極致的滿杯)
為什麼沒有拒絕?
我也不知道...

四杯5.0的啤酒酒精在半小時後發威,
感謝,我尚未出現頭暈目眩的窘境。
僅臉頰微燙,意志仍清晰。

換桌續攤,
倒了一杯紅麴葡萄酒,
微嚐一口(我深深地皺了眉頭)
實在不合胃口阿.....

感謝第一杯由陳會長以及李組長幫我分掉
感謝第二杯由同為女性的鍾會長幫我喝掉...



逃掉了紅麴葡萄酒,
可逃不掉啤酒,
老愛欺負我的劉組長又接連倒了幾杯(究竟幾杯!?)啤酒給我...

喝掉吧...連同這天的苦惱!


 

後記:9點終於順利在"門清"(把自個兒的杯中物乾掉)後順利回到家,
期間跑了廁所4次,回到家截至完稿之前又跑了2次...
原來喝啤酒會讓人想上廁所阿...

為此難得的喝酒紀錄,謹記於此。

感謝雪!提供喝牛奶的小偏方給我...不過我實在有點暈了...不適合出去買鮮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