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老闆,我要向你自首....



你桌上那杯多出來的"x咖啡"是我的...


我還是不愛咖啡...
一杯杯的好咖啡總容易被我糟蹋成又甜又膩的咖啡牛奶...

為此,小老闆有時候買飲料犒賞我們的時候,
也就避開咖啡,取而代之的是茶品類...
(這點我由衷感謝小老闆)



今天,葉老師與同事打賭輸了..
請大家每人一杯冰咖啡。
來不及推辭的我,眼見辦公室內四下無人XD......

我把咖啡放置到我小老闆桌上,
哈哈!
就當作回報平日小老闆的照顧吧!!

下課後的小老闆,
嚷嚷道怎麼多了一杯XDD

心虛的我,不敢承認,只得裝傻...哈哈...

在這邊自首囉!


我還是愛濃茶...
回甘、爽口...
我感謝有個人會在天熱的時候,給我一罐清涼的仙草茶...
我感謝有個人會在我煩悶時候,給我一瓶讓人愉悅的可樂...
我喜歡什麼,你都記得...這是你獨有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