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有前輩留下來的資料,
讓雖然是新手的我,也不至於無所適從。
終於到了成果驗收!



如果有人玩olg玩到清晨1點,
然後又在清晨四點起來做最後的整頓清點行李(其實是把五kg的NB打包)
這種人不是神,就是神經病....真巧!我是後者


儘管開了行前會議..
仍是出現不守時的導師以及學生(嘆)
甚至午餐供應商遲來提供的餐包嚴重地耽誤了出發時間!!!

感謝最後都能逢凶化吉~
不僅路上沒有遇到塞車,
也順利的趕上自然科學博物館的立體劇場^///^



自然科學博物館
對於曾經待在台中一年的我並不陌生,
一年後又得以舊地重遊,內心的激動伴隨著回憶不斷高漲...
我真的想念台中的那段生活

跟著學生參觀從沒進入的立體劇場(沒錯!這真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進入立體劇場...)
搭配著立體眼鏡的使用,
電影真的變得相當有趣!
其實最有趣的是我的位置後方坐著一大票可愛的幼稚園孩童,
總是在我可以預料的老梗處驚呼連連...
讓我開懷不已!
(真是可愛的天然音效!!!)
讓我也覺得沒這麼枯燥乏味了!

接著參觀自然科學博物館經年不變的展覽
其中新建置的海洋魚缸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再近一點..

我愛極了那珍珠般的珊瑚觸手...




不知名的熱帶魚成對優游...


海底總動員中的主角尼莫也活靈活現地舒展著

我愛極了我的骨董數位相機拍出這種極為不真實的照片XD


用餐完畢驅車直奔墾丁,
將近五小時的車程,讓我昏沉地間歇性補眠..
學生則是一路上極為"亢奮"地高歌著,
種類之廣讓我為之咋舌=口=

我笑著對導師說,大概是被妳壓抑了三年,
現在趁機宣洩出來吧!

路上的落日海景...
僅以一點野人獻曝的心意獻給在電腦前面共享的朋友們

不禁埋怨起我的骨董數位相機此時未能將美景留住萬分之一了....



目的為消耗學生精力的晚會結束後,
以及狠削旅客荷包的墾丁大街蹓躂巡禮後....
回到下榻的YOHO飯店!


呵呵...暈黃的燈光...是否別有情致!?
呼~床正在呼喚我了!祝福此刻的你也好夢著(晚安~昕昀老爺)

(本文完稿於96.11.01 AM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