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標題沒啥創意XD

--

爹娘的生日在12/12.17
因此便決定一起提前辦吧



--
「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
   一則以喜,一則以懼....」


他們是兩個年屆半百的可愛老傢伙,
最近娘老是嚷嚷道,最近幾年才開始適應與爹的相伴生活,
才發現他們諸多不合

沒辦法,年輕時的爹娘,背負著爹家庭的許多債務
聚少離多,忙著打拼,忙著賺錢養家
似乎也沒時間鬥嘴,
直至近幾年,我與妹妹的工作都塵埃落定
母親從工作崗位退下,專心司職於家庭主婦一務,
才開始出現小摩擦。

幸好,爹爹是大而化之的個性,
娘也總是能在兩隻貓咪的陪伴下自我調適^_^
勉強撮合著過,不管如何總也能相安無事的走下去...

只是最近爹娘感慨的嘆道,
陪伴我們的日子,所剩不多...的確讓我有所惴慄不安
期許自己別忤逆我的至親,全心的侍奉他們安老。


--

黑仔跳進蛋糕盒
看來這小傢伙要把自己當禮物送給爹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