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我做得最正確的一件事...是去超市買了XXL的鞋套!!
原本以為買太大,出乎意料之外,居然相當合腳:)

--

兩禮拜前,我滿懷期待今日的廣達文教小尖兵培訓課程。
因為代理訓育組長課務繁忙,因此便由我跟生教組長帶隊。
我們的目的地是木柵動物園。
(距離上次動物園之旅已是20多年前了!)
(那時只有圓山動物園,而非現今頗具規模的木柵動物園)

--

但,悲慘的在後頭-_-||
當天正是冷氣團來襲,氣溫下探至10度...<囧>

然而,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一切皆已就緒,再怎麼不情願,
也只得硬著頭皮,當起一日保母,
帶著漯中31位寶貝們出發了。

由於思忖到我的鞋底早已磨平,
一個清淺的小水漥就會讓我的鞋子襪子溼透,
影響行進的舒適、壞了好心情
因此我決定痛掏腰包,買了$109的鞋套!!

--

沒想到,這鞋套竟也讓我獲得眾人欣羨的眼光^__________^Y
雖然行走的模樣,很像癟腳的兩腿青蛙,
但,一整日的乾爽,卻是我夢寐以求的:)

(過了下午的兩小時動物園導覽,學生紛紛哀號鞋子濕透了..可憐的寶貝們)

--

整日的褓母行程,
可惜只有兩小時的動物園導覽,(而且僅限非洲動物區)
讓我錯失去看無尾熊、企鵝(黑麻糬跟我同天生日耶!)的機會
但是也留下幾張回憶的照片。

其中「林旺爺爺博物館介紹」讓我深受感動,
曾幾何時那總是出現在電視上的大明星,
如今就矗立在我眼前。
留下幾張珍貴照片以資留念。


↑很像浣熊的一種猴子,還是忘記他的名字了>_<


↑技術太差,只拍到斑馬性感的馬屁。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雨中原本在躲雨的斑馬,
看到學生的出現,居然晃了出來。


長頸鹿耶!!(不會下雨的那條路...咻...好冷)
花紋好漂亮^_^


↑看的出來嗎?這是狐獴^_^
就是在卡通獅子王當中的丁滿
這些小生物因為是穴居習性,
所以甚至不用玻璃、柵欄包圍呢!
據解說員的說法,動物保母們只需要擔心他們挖地洞跑掉而已


↑這是林旺的標本,受過軍隊訓練的林旺爺爺
在年輕時候,靠著簡單的小表演,一路賣藝賺取食物來到台灣,
根據目前所得到的資料,林旺是象屆年紀最大的象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