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處女座有潔癖,
不過看過我的窩還有辦公桌的人,
絕對不會這麼認為...(笑)


或許每個處女座的朋友,
care的點不一樣吧。

心情煩躁,
公文居然就這麼讓它放肆地橫逆在我的桌上..

看見左前方的魚缸,

(這是幾週前咪咪偷喝時,最近狀況更糟...)

連日的污濁、青苔雜生
讓我顧不得那是主任的魚缸,(之前,主任就笑說都是我在照顧了...)
抱著往洗手台前去。

安置好兩隻蓋斑,
火大的我把所有的底沙清出,
拚命刷洗著缸中的裝飾物,
更大肆地用菜瓜布刮除最私密的角落...


這是今天的狀況──

我想清澈的魚缸,
大概連裡面的蓋斑住戶都被照映出來的魚影給嚇一跳吧
突然想養水草了...

如果我也能如此對待我的煩悶,就好了.....


暑假截至目前為止,一切順利──

除了處理不完的公務,
還有好似永遠上不完的暑期輔導,
加上熱死人的天氣,
以及搞不定的心情以外,一切都好。


罷了罷了...人生在世不稱意,今晚散髮喝啤酒....(咦,還押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