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六,
感謝原本要監工的主任與我change時間,
讓原本明天要監工的我,這週得以在先行監工完後
可以回溫暖的家與家人相聚。


今天是閃亮亮的大晴天喔!

更棒的在後頭,
原本跟我同時段的三個年輕女孩子今天請假!

路考場頓時空了許多^////^


更棒的是,今天教練教我上坡要注意的事項,
由於先前與小弟共乘一台,那時候已經先行討教過,
所以今天教練的講授算是複習呢^^!

上坡小memo:

1.行進至停車線皆要停車再開。
2.閘道秒數倒數剩下4時,請等待下一輪通行時間
3.過彎後,將駕駛前方小貼紙,對準第二根感應線
4.將擋持續停在D擋
5.微踩油門,開上坡道
6.停妥至攝影機對準駕駛的位置即可。
7.放油門→踩煞車→拉手煞車
8.放手煞車→微踩油門前行
9.以上


從今天開始,算是正式的繞全場了!
S型今天都沒有出錯喔!
而且教練又示範了一次!讓我更加熟悉要注意的小細節呢!
(其實王教練是面惡嘴狠心善的人啦!>///<)
今天會這麼順,我想是某人默默在幫我禱告吧...謝謝你

正所謂路考得意、筆試失意...(-_-你自己創的吧..)
原本想拼87.5來個連三賓果的!
結果今天才考85分/___\

看來下週暑假輔導結束,要抽點時間把題庫看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