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果然如劉組長所言,
我緊繃的情緒隨著旅途到達終點漸漸的舒緩了


早餐還是我最愛的歐式自助餐。
可惜時間不多,僅能讓我挑選幾樣墊肚子了

鮮橙汁



美味的薯條(糟糕..我怎麼這麼愛垃圾食物)

草莓全麥吐司(感謝與我同房的雅萾老師熱情提供拍攝)




終於到了劍湖山!
學生興奮之情早已經蓄積到最高點!

G5!G5!G5!G5!G5!G5!
不少學生嚷嚷道要去挑戰!

而老人我...眼見在場破千的人潮
挑了最無害的摩天輪(害羞)

不愧是全台最高的摩天輪..
儘管告訴自己不要怕不要怕..但是隨著高度的攀升..
一股不可抑制的涼意還是從屁屁下邊竄出...
然後就開始碎碎念叫同車的雅萾老師不要亂動(明明就沒人動=..=)

還有一班15分鐘的哈哈列車(上圖中環繞的鐵軌)

最後的一小時,
我窩回入口處的咖啡館,
裏頭有旅行社招待的餐點...

最有趣的是,裏頭塞滿的人
全都是其他學校同行的老師們,
哈哈!可以辦老師聯誼會了!!


最後把孩子們平安送回草漯了...
順利完成這趟三年級校外教學。

只是主任....叫我可以開始籌備一年級隔宿露營了...囧>

這屆二年級的畢業旅行也將在下學期學期末成行
(大哭)
不會吧!!!!這樣的惡夢我又要再來一次....
(我不要當訓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