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 品:月曆兩份(一大一小)

到期日:2007年的月曆

領取地點:觀音、新坡、草漯、中壢、八德 
(中原大學、中央大學都會經過)

期 限:越快越好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 註:



小的月曆是南山人壽送的,

有很可愛的圖案
美中不足的是會有保險員的印章蓋在角落。

大的月曆很大XD
是桃園縣政府送的水果月曆,相當漂亮!


贈送的原因是因為我們家已經有明年的月曆了,
所以把全新的這兩份送出,
有需要的家庭、學生歡迎寫信跟我領取。

要拆解取圖片、要送人皆可,不要拿做販售營利即可。
不方便郵寄。

請有需要的板友,回信跟我約時間:)
希望您準時有禮貌。

--

以上是我在ptt give版貼出的贈文。

--

其中桃園水果月曆,是我自貼100郵資送給一個遠在台南的版友
雖然心痛,但是只要對方真心善待,倒也是好事一件:)

--

至於水滴月曆,巧合的是,對方也是住在大湳、麻園一帶的版友,

議定的週末今日實在寒冷!!<囧>
實在害怕被放鴿子阿∼∼

痛苦的穿上全套雨具,
頂著寒風、冰雨,忍著刺骨的雨水浸透我的指、趾間
前往距離我家不遠的麥當勞。

沒想到,8點未到,
已有一位身著黃色雨衣的騎士在等待!!
真感動!

可愛的是,對方也以為我今天會爽約XDD
不管怎樣,此次的贈送,讓我感到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