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2006年,
我前去考台南市的教師甄試...
看了考場座位的分配,
不禁讓我啞然失笑

原來隔壁就是我的大學同學,
大家一起在奮鬥著。

我還笑著叫他把答案紙弄過來一點
罩我一下!!
(後來我同學順利考上台南市,也是他家鄉呢!)


最近我迷上完美世界
多樣態的任務結構、華麗的技能、中國風格的建築場景
還有更重要的是有一群盟友的哈啦打屁!


右邊是我的妖精角色,
左邊是公會中我較為熟絡的朋友
(透過chris間接認識)

後來才發現!
居然是高師大的94級學妹耶!!(男友是90級的學長也在遊戲中)
真是人生無處不相逢!


願他們今年都能傳出好消息,
順利謀得教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