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天堂、RO洗腦的我,
認為olg就是打怪→升級→打怪→升級..無止境的惡夢罷了!
所以以前就被維尼笑說我是練功狂!

盟友發現5x級的我
居然還沒接2x級的任務...幾乎都傻眼
更加笑著堅信我的等級是一隻一隻怪物累積起來的...
(而非靠任務輕鬆升級)
嗚..被笑了...到底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只是練功練久了,
偶爾也需要自己營造一些額外的樂趣..

最近學了新技能「千蟻蠱」
會在怪物頭上出現綠色骷髏頭,
造成持續性的木系中毒!

之前學了炎蠱,
會在怪物頭上出現小火球,
造成持續性的火系創傷!







嘿嘿..這兩種效果加在一起
還頗有聖誕節的氣氛!!
讓我的打怪練功多了一點額外的樂趣!
(好吧~我承認都是我在自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