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莫非是舊魚缸脫胎換骨嘛!!!???

...........才不是咧-__-
某人手殘洗魚缸的時候,給它A到,出現一條長裂縫..
(那個某人就是我)

跑去大江購物商場買了一個空缸,
思忖到濾水器也被我搞到快掛掉,
那就一起換吧!

空缸+濾水器=800$()


水草有點垂垂耶...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正常的: (


這是俯瞰圖,我的擺設應該還ok吧^^


這是換完缸的笠螺
(這兩顆陣亡了..我直至今日才確定)

三顆笠螺在換缸之後,僅存活一顆

都怪我,拔太用力了


希望新魚缸可以撐久一點>///<
好歹都是我一手照料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