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kiwi親友團大辭典的定義



由於最近設計研發出來的連續技,
讓我的羽靈亞妮絲,
得以在無須玩家分心操控的狀況下,
掛飛對著可樂貓補HP,讓可樂無後顧之憂的狂殺怪物,
紅眼模式的症況就越發明顯....

滿地的金幣不說,
甚至噴出來裝備都鮮有隊友去撿拾...

也因此引起了別人的側目與覬覦(!?)
今天就有人騎馬跟我搶掉落的金幣呢!(笑)
後來見我沒啥反應,甚至舉報GM(遊戲管理員)

呵呵!因此得以見著廬山真面目

GM用紅色的公告字對我進行測試!


這是GM的樣子─完美服務專員


呵呵,原來完全紅眼模式的我...很像外掛XD
這也算難得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