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找到咪咪的窩了
不知道該說咪咪聰明,還是她真的很幸運。


由於聽眾人轉述,
常見咪咪流連於紙類回收室的門口、窗口
因此我也稍加臆測或許咪咪生產於此。

今日中午,歷經期末清掃,以及整個寒假的累積,
讓紙類回收室不堪負荷,我也就更加堅定要稍加整理的決心
(其實一方面也想確認咪咪到底生了幾隻貓仔)
找來了幾個熟稔的環保小志工,
幾分鐘的清掃後,學生便回報聽到小貓叫..<囧>

由於午休時間不夠,
便商請學生放學留下幫忙二次整理以及確認,
幾經波折的我們,終於找到咪咪以及她的貓仔了。

最後決定不驚擾她,
讓她在原處養育貓仔,
然後我要著手開始找尋養育人。



我想該說咪咪是幸運的吧....

挑在年節期間生產,
校園除了警衛阿姨別無他人。
辦公室不開,
咪咪就找到我未關窗戶的紙類回收室生產了!

更厲害的還在後面,
凌亂不堪的紙類回收室,
充斥著堆積如山的廢紙張,
隨時都有傾頹的危機!

咪咪跑進去最角落,(真的是最角落了!)
覓得一個開口向著牆壁的空紙箱
(也因為開口向著牆壁,免於被後來丟棄的紙張書本填滿。)

幸運的是,門緊閉著,但是窗戶卻是因為我為通風而開啟
咪咪就利用這窗子,進出往來無礙。



現在的我,真的頭疼。

頭疼的不是養育費,而是學校根本不是一個可以養貓的場所,
養了咪咪,大家已經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真不敢奢望要養這麼多貓,
找一個值得放心的主人,真的很難....

p.s請大家多多廣為宣傳了......(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mmonp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